市住建局举办工会财务业务培训
  • 时间:2020-09-23 15:52:15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阅读次数:

活动现场1.jpg

为进一步促进局属各单位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把工会财务工作做好、做实,9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工会财务业务培训班,局直属单位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局分管领导王芳到会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大家要结合本次培训及时转变观念,以新要求、新规范作为工作标准,适应财务管理的新常态;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会财务工作制度,明确各级责任,规范财务行为,加强自我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工会财务业务管理水平,将基础夯实夯牢。

此次培训邀请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王悦授课,从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三个方面展开,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相关政策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

活动现场2.jpg

培训过程中,各单位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存在问题现场提问,授课老师面对面一一指导、释疑解惑,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做好今后工会财务工作有了明确指导方向,在提升业务水平、夯实财务管理基础、规范工会财务行为等方面提供了具体的理论和方法,便于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现场答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