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 时间:2018-07-25 11:35:15 来源: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近日,由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建设系统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已决出胜负,其中一二三等奖在150名工程造价职业技能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市造价咨询、建筑施工、房地产等企业的近150名工程造价人员报名参加。该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在7月20日,上午进行闭卷理论考试,下午进行个人作业考试,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进行工程造价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定额问题的解答,对照项目图纸完成工程量手工计算、套用定额和造价审核。

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由市人社局授予“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连云港市技能标兵”和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我市将择优选派15名选手组队参加九月下旬在南京举办的全省工程造价职业技能大赛。

该项竞赛,采取和扬州市、宿迁市联合统考,扩大了与周边城市造价从业人员的技术比武与技术交流。通过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造价从业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全系统职工业务素质、专业技能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竞赛主考场

 竞赛次考场


董文秀  申朝阳/文    张晓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