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实地督查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时间:2020-11-27 17:49:21 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 金鑫 阅读次数:

DSC00512.JPG

为积极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今年我市9个纳入住建部、32个纳入省政府的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住房民生工程,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叶磊明带队实地督查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DSC00527.JPG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连云港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督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嘉家小区、陇园新村、恒利花园、锦绣华庭、南园新村、巨龙小区等国家和省级项目改造推进情况。从此次督查情况来看,老旧小区改造涉及的小区道路修复、安防系统改造、增设停车位、飞线整治、新增路灯及垃圾桶等基础类改造项目做到了全覆盖,特别是纳入住建部和省级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的项目,基本做到了雨污分流、管线下地、四网合一、道路黑化、墙体出新,“脏乱差”情况已经彻底消除。

根据省住建厅通报,1—10月份,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累计投资完成率全省第一,省定目标完成率全省第二。下一步,市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督查组将继续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不定期督查,对改造进度滞后、群众满意度低的老旧小区进行重点督办、跟踪检查,推动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