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形成合力 持续提升河道断面水质
  • 时间:2020-08-28 08:54:26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jpg

8月26日上午,市河长办、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及海州区住建、环保局一行到我中心共商雨后河道水质改善工作相关举措。市环保局副局长姚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时厚程、市河长办主任邵润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第一阶段先实地考察了中心智慧排水调度监控大厅。市排水中心主任相华就目前市区污水处理厂、站、网的运维情况做了介绍,着重汇报了对雨后污水泵站运行调度情况。

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姚宁通报了连云港市水环境的现状、问题和工作目标。时厚程介绍了市区污水处理设施的整体建设运维情况。海州区住建局副局长夏兴龙汇报了海州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市区水环境的污染、主城区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及建设、市区污水管网的建设和污水泵站运行调度、雨后河道水质改善措施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初步形成相互协作共保河道水质的联动措施,力保市区河道水质稳定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