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省安全生产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20-03-16 09:23:37 来源:市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办公室 张超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省安全生产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局长孙志伟在会议室上传达了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及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并研究部署市住建局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对于省督导组反馈问题,要以坚决的政治担当强化整改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全盘认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地落实省督导组交办的安全生产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对督导组交办的每一个问题,必须认真对待,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逐条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逐项销号落实,确保隐患“清零”、事故“清零”。市住建局作为燃气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始终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切实把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依法查处到位、严格管理到位、坚决纠正到位;积极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