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液化气站隐患问题整改情况
  • 时间:2020-04-14 16:32:09 来源: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 张洪民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区各液化气站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局分管负责人冯龙带队,市城镇燃气专治办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发现,在前一阶段检查中要求责令停业整顿的几家液化气站已全面停止营业,大门紧锁并挂起“暂停营业”标识。进入站区内,相关液化气站已按要求抽空储罐内的液化气、断开管道连接并加盲板封堵;或通过外扩围墙保证安全间距;有些已完成站内场地硬化,站内环境有所提升。各液化气经营企业均按要求积极开展隐患问题整改,将于4月15日前按要求完成整改。


冯龙在督查中强调,隐患整改容不得半点虚假,各液化气经营企业务必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企业负责人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停就要真正停下来,改就要完全改到位。确保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保障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