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造价职业技能集训班圆满结业
  • 时间:2021-09-18 10:43:13 来源: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庄铁华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0918104156.jpg

9月17日,由市造价站组织开展的我市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集训班结业考试顺利进行,来自全市多家造价咨询企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4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上午理论竞赛采取闭卷形式,下午进行案例分析考试,案例分析是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按项目图纸进行手工算量、套用计价定额编制工程造价。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1年江苏省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今年上半年,市造价站组织我市造价咨询、建设、施工等单位推荐选拔部分业务骨干组建了赛前培训班,从6月5日开班历时3个半月,本次结业考试不仅将作为择优选拔参加全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也为本次造价技能集中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