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 力推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 时间:2020-06-10 14:54:52 来源:局办公室 杨迅 阅读次数:

1.jpg

按照省、市有关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要求,为扎实提升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率,加快补齐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促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近期,我市连续下发三个专项文件,要求各县区、各功能板块迅速行动起来,对照任务指标,逐条逐项推进辖区内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的有效落实。

为了督促检查各责任主体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推进目标进度,6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王友君、副局长滕秀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查看了海州区所辖的大浦河、幸福桥两处的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对现场施工质量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着重强调要把黑臭水体整治和正在实施的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落实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有机地结合起来,并细化量化目标考核责任,建主健全联动工作机制,全力助推城镇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整治)提质增效,确保年度内精准攻坚“333”行动方案这一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