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市住建局举办“五比”主题演讲比赛
  • 时间:2020-08-28 13:20:39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何林茜 阅读次数:

66.png

为推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发展、争先进位、强化作风、提升能力”,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比信念、比作风、比服务、比业务、比业绩”,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比学赶超精神,市住建局党委举办了“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01.JPG

02.JPG

经过各支部、各单位的推荐、初选,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8月21日下午的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马漫利,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丁海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姜松林担任嘉宾、评委。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十组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共约200人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22.png

33.png

44.png

参赛选手以“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为主题,围绕“五比”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六保”任务、创建文明城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等内容展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多方面、多角度讲述住建事业各条战线上的突出事迹。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经过友好竞赛,来自市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的王梦非荣获一等奖,另外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55.png

比赛结束后,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同志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勇立潮头,冲锋在前,认真担当履职,作勤奋学习、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工作中锤炼扎实的作为和过硬的本领,关键时刻确保能拉得出、打得响、战得赢,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以高度负责、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发展,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