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获得绿色建筑运营标识
  • 时间:2020-11-23 17:19:44 来源:局绿色建筑与科技处 王韬杰 阅读次数:

1.png

11月19日,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绿色建筑部、南京工业大学、镇江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8位专家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进行绿色建筑运营标识评审。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欣春,局绿色建筑与科技处李新忠、王韬杰,海州区住建局副局长朱建武陪同参与评审会议。

会上由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菁作为医院代表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欢迎,项目支撑单位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对第一人民医院绿色建筑运营标识情况进行介绍,各位专家对一院的资料进行查阅,并进行现场调研,最后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高分通过绿色建筑运营标识的评审。严欣春对第一人民医院绿色建筑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

2.png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位于连云港市高新区振华路以北、科苑路以东地块,总建筑面积为2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为24.55万平方米,地下为4.9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5.51%。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充分采用绿色建筑相关技术,四节一环保的节能理念,节能率达到65%,使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能耗分项计量系统、节能照明灯具、节水滴灌形式,地下车库也采用了CO浓度监控装置,高新区院区于2018年获得绿色建筑设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