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建系统召开2020年度“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0-10-27 17:43:24 来源:局办公室 韩茜 阅读次数:

1.jpg

10月27日下午,市住建系统召开2020年度“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1-10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市住建局局长王友君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上下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转变发展方式,做美景观环境,补齐民生短板,严格行业监管,不断推进全市住建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对标全年目标,必须时刻紧扣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工作热潮;以更加有力的推进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督导举措,决胜四季度,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起点对标、高质量调研、高水平规划,在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同时,对2021年全市住建领域预期目标早作安排,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早作研究,对有利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改善民生的重大项目尽快编排、及早启动,为下一步工作和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教育,并对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作出部署。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