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3-10 15:43:08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刘亮 阅读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始终关心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和住宅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居家隔离不外出,通过电视新闻和手机新媒体信息了解疫情,通过微信群进推送党中央和省市抗击疫情的最新部署要求,普及防控知识,传播抗击疫情好声音,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坚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服从大局听指挥,服务大局不添乱,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干部们除自觉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展现出强烈的政治担当,不忘初心、心系国家。许多老同志主动打电话要求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奉献爱心。离休党员周浦一马当先,主动要求捐款600元,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文镇、退休干部党员亓鸿柱及离休干部徐飞都自愿捐款500元,其他离退休同志也纷纷热心捐款,三天内有90余名离退休同志捐款近两万元,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和使命,表达了对国家、对人民的拳拳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