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检查真抓实 攻坚态势保安全
  • 时间:2020-10-27 15:28:59 来源:市燃气专治办 翟晶晶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促燃气企业规范做好安全管理,10月23日,市燃气专治办组织人员赴灌南县检查了安润液化气站、周庄加气站、淮北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人员严格对照《江苏省城镇燃气检查标准》,认真查阅各燃气场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台帐,仔细查找各重点设备部位、各生产环节存在的问题,包括气站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检测仪表运行状态,液化气站实名制销售、客户服务系统运行等,要求灌南县燃气管理部门继续督促企业对标找差,主动进行学习,进一步严格按照法规规范要求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安全管理。市燃气专项整治办将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交办到县燃气主管部门、督促燃气企业按要求及时、科学整改,督促燃气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燃气安全生产管理。

下一阶段,市燃气专治办将持续跟进,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摸清群众期待,号准基层“脉搏”,是决胜一年小灶、三年大灶的关键,只有燃气检查抓真抓实,才能保证燃气生产的安全,全面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QQ截图202010271528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