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 时间:2020-09-30 08:47:02 来源: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苏晓丽 阅读次数:

12.jpg

9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龙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讲,局质安处、市场处、安全处、安监站、质监站负责人;县区、板块住建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重点建筑工地建设、施工、监理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11.jpg

冯龙代表市住建局对所有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中秋、国庆假期前夕举行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议,就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千万别让安全意识“打了盹”,县区、功能板块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务必夯实监管职责,建设、施工、监理企业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务必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好、维护好“双节”期间的稳定形势。

会议现场播放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主题宣传片,就做好秋季尤其是“双节”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冯龙强调首要在意识提升,所以我们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每个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就是提醒大家思想认识再提升,时刻不忘安全意识、时刻落实安全职责。结合当前季节性特点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冯龙要求,要在加强设施设备管理、重点预防静电危害、避免发生中毒事故、突出做好防火工作、时刻警惕坍塌事故、注意交通安全、落实安全值班制度这七个重点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