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快速排涝保畅通
  • 时间:2020-07-13 16:24:04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相华 阅读次数:

7月11日至12日,一场强降雨导致市区多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给道路通行造成严重影响。为尽快排水保畅,市住建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抽调专业人员和设备对相关路段开展积水强排,将降雨对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2.jpg

昨日,市区巨龙路一段低洼路段出现严重积水,积水最深处20厘米左右,车辆和行人只能缓慢通行。为了尽快排出积水,消除影响,市住建局立即抽调城市排水公司专业人员和设备赶赴现场。现场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劲往一处使,快速排出积水。经过数小时的紧急强排,当日下午该路段积水基本消除,道路交通秩序得以恢复。

3.jpg

为了确保城区平稳度汛,市住建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并制定科学应急预案,在前期对城区易涝点进行排查梳理的基础上,成立排涝突击队,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