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首届房展会实况播报
  • 时间:2020-05-12 10:32:00 来源: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 程晖 阅读次数:

5月8日,2020连云港市首届网上房展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开幕仪式。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市住建局副局长蒋应柏,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兰军,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马富胜,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寿奎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市首届网上房展会正式启动。

截止5月11日零时,网上房展会访问量再次刷新纪录,其中“我的连云港”APP访问量为18484次,微信端访问量为6538次。位于海州区市中心的恒润郁州府颇受市民青睐,访问量达3043次;高新区迎曙路的阳光新城关注度也较高,访问量达1974次;此外四季金辉观岚、悦景福邸、世纪凤凰城等多家项目访问量均超1000次。楼盘总预约数已达520 次,团购领取54 次,优惠领取164次。同时,已有1152人次参与了抽奖,已送出了517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