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8-13 17:18:20 来源:局建筑业发展处 孙浩翔 阅读次数:

1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会议2020.8.13.jpg

8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工业与投资处李沛和靳芸珲两位处长以及各县区住建局分管局长、统计工作具体负责人,部分建筑企业负责人,市局建筑业发展处处长叶海兵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文主持。

会上,靳芸珲为与会成员进行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并对今后各企业上报数据提出相关规范。李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2019年统计督查情况,对与会企业提出相关建议并就近期督查提出要求。叶海兵从行业管理方面对建筑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详细说明,并希望与会成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加强沟通,注重提升统计人员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为我市高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2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会议2020.8.13.jpg

齐文在总结发言时对近期各主管部门及企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与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建筑业为全市GDP做贡献的思想;二是形成“三个合力”共同推进建筑业发展;三是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实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