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扩大会在连云港召开
  • 时间:2020-10-19 09:40:47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孟娟 阅读次数:

AM1I9724.JPG

10月16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扩大)会在我市花果山大酒店召开。会议由省住建行业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主持,省住建厅党组书记、省住建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袁丁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顾小平回顾了5年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提出,必须坚持提高站位,把行业党建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必须坚持服务中心,持续推动党务业务相互融合;必须坚持结果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坚持典型引领,为开展行业党建工作树立样板;必须坚持探索创新,不断丰富行业党建工作内涵。同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行业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了重要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方向标”;以党务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手段,努力跑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党风廉政建设的过硬成效为保障,织密筑牢干事创业的“防护网”;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更好完成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

袁丁从纪检监察的角度,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二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严的总要求;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注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行业领域机制梗阻。

会上,连云港市住建局、南京市绿化局、苏州市城管局、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盐城市住建局、泰州市住建局6家单位围绕各自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AM1I9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