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关心热点 市住建局开展物业管理调研活动
  • 时间:2021-01-13 15:23:57 来源:局物业监管处 杨秋诗 阅读次数:

_5D35877.JPG

为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积极引导广大业主关心、支持、参与物业管理工作,促进物业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近日,市住建局联合海州区住建局、市物业管理协会及《物业在线》栏目组,走进我市物业管理小区开展物业管理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宣传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接待业主咨询及投诉,倾听业主反映有关物业服务质量方面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二是发放《物业管理知识手册》,手册以一问一答形式,以浅显通俗语言解答了业主关心、咨询较多的物业热点及疑难问题;三是现场发放业主满意度调查表,征询业主意见及建议,对于实名反映问题的,物业企业现场给出处理方案或作出相应解释。结果显示,走进的几个小区业主对我市物业管理的满意度达到98%以上,业主们纷纷表示,物业服务越来越好了,小区更漂亮、方便了。

此次物业管理调研活动,拉近了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物业企业与业主的距离。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线上线下的物业管理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有进一步的了解,切实解决居民小区的实际问题,提升业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