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赴盐城调研学习燃气管理先进经验
  • 时间:2020-05-06 16:59:24 来源:市城镇燃气专治办 张洪民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为进一步落实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着力解决燃气使用环节尤其是餐饮燃气安全问题,市住建局会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盐城市考察学习燃气专项整治先进工作经验,特别是燃气预警信息系统建立推广经验。

盐城市住建局、应急、市场、商务等有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介绍当地燃气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经验,包括盐城市燃气预警信息系统的建立推广使用情况。双方就专项整治中的重难点问题如瓶装气配送、燃气场站建设、餐饮燃气安全、燃气特种设施设备监管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市调研小组实地查看并学习了餐饮场所燃气预警信息系统建设情况。

下一步,我市城镇燃气专项整治相关单位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连云港市实际情况,将盐城市燃气专项整治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到相关工作中,推动我市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