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 时间:2020-07-20 15:47:27 来源:局机关党委 王彬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007.jpg

7月16日至17日,市住建局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市住建系统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相林、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王学庆、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运军、市委党校教授杜广庆分别以《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抓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忠诚干净担当,准确全面履职,强化作风纪律规矩意识》和《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安排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718154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