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8-27 16:06:37 来源:局震害防御处 徐焕锰 阅读次数:

IMG_20210826_150242.jpg

为加快推进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房屋建筑及市政设施调查工作,8月26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副局长孙业志出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局分管领导及负责风险普查工作同志、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地震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全市地震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房屋建筑及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局汇报了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孙业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把此次普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好此次普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扛起责任担当,把握重点要素,强化协同推进,克服技术困难,全面统筹推进普查工作;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机构、经费保障、保密意识、督查考核,优质高效完成风险普查工作任务;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完成好普查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各级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依据的普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