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组召开加快消除通信、广电地下管网安全隐患座谈会
  • 时间:2020-05-19 09:29:17 来源:市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办公室 史俊达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市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组召开加快消除通信、广电地下管网安全隐患座谈会,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时厚程、市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办公室张涛、史俊达、市通管办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治整治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和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市通管办牵头负责的电信、广电在地下管网隐患整改力度显著不足、隐患完成整改率较低情况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提醒座谈。

时厚程在会上强调,市通管办、电信、广电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提高隐患整改效率,将地下管网隐患排查与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健全日常巡查、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制定与实施的全流程工作机制;要持续营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氛围,做好企业职工的安全培训,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