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解困局 企业热情送锦旗
  • 时间:2021-09-18 09:28:55 来源:局行政服务处 张怀勇 阅读次数:

9809e6c18b70736ad7a3bf5fbbf98ed.jpg

9月16日下午,连云港天润置业有限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带着一面写有“情系企业发展、真诚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局窗口,感激地说到:“住建局窗口的审批服务真是太高效了,感谢你们为我们企业这么快地解决了难题。”

连云港市天润置业为了宣传公司业务,与苏宁集团洽谈好在海州区苏宁广场搭建一个3D广告屏,但到实际操作时却遇上了建设手续难办的问题,辗转多个部门多日仍未能解决。市住建局窗口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对公司咨询的消防手续问题,按照政策规定进行热情详细解答,帮助该公司顺利办理了建设手续,为企业高效开展业务争取了宝贵时间,获得了企业的信任和好评,树立了市住建局在广大企业和群众心目中办实事、能办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