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圆满完成“苏防-2020A”全省人防机动指挥所实战化演练任务
  • 时间:2020-05-18 14:54:10 来源:市人防指挥和通信处 徐兴国 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阎春阳 阅读次数:


5月11日至14日,我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圆满完成“苏防-2020A”全省人防机动指挥所实战化演练任务。本次演练在盐城市大丰区开展,由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陈耀宏带队,局机关和民防指挥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携相关装备、车辆参加了此次演练任务。


演练中,领导率先垂范,现场指挥,机关严密组织,大力协调,人员严格要求,精心操作,高标准完成了指挥所紧急出动、指挥所开设、卫星视频会议系统的操作与应用、无人机侦察系统操作与应用、北斗短报系统操作与应用等演练方案规定科目。通过此次演练,使我办参演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机动指挥所紧急出动、开设伪装和跨区支援的程序、内容和方法,有效提升了市人防办跨区支援、快速反应的能力以及通信保障人员的实战操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