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老干部重阳节走进新农村
  • 时间:2021-10-14 17:06:52 来源:局离退休干部处 马雷 阅读次数:

1.jpg

为迎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进一步响应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更好地丰富我局离退休同志的文化生活,市住建局于10月14日组织老同志走进新农村——海州区新坝镇沙杭新苑新村,集体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农房改造情况。

2.jpg

老同志们下车后,就被沙杭新村的建设所吸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走在干净卫生的大马路上,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楼房,粉墙黛瓦、房景呼应、相得益彰,社区内还设置了电影院、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乡村大食堂、老年活动娱乐室以及党员文化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大家兴致勃勃地走进了新建的居家养老房,看到新房中宽敞的房间,统一的装修,齐全的室内设施,一边参观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对美丽漂亮的新农村建设而赞不绝口。

在现场参观结束后,又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让老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既看到了我国改革开放给新农村带来的新成就,也丰富了老同志的文化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