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主动服务盛虹石化重点项目建设
  • 时间:2021-07-13 16:21:14 来源:局行政服务处 张怀勇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13092414.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盛虹炼化一体化重点项目建设,近日市住建局行政服务处组织消防设计审查专员、施工图审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红色服务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专程前往南京,与负责该项目消防设计审查的江苏化工设计院专家一同会商盛虹炼化一体化常减压装置消防设计审查事宜,帮助企业加快消防设计审查进程。

会商会上,局行政服务处、审图中心人员与五名审查专家、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负责人一起对项目审查进展情况,今后审查重点以及如何加快进度进行了全方位会商。提出了既要有速度,又要保质量,尽量缩短周期,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消防审查的工作目标。会议指出,盛虹练化一体化项目是连云港市年度重点工程之一,各方面都要围绕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尽快投入运行这一工作目标,加强各方面协作。住建局服务处和审图中心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承担起盛虹项目和专家审查的联络工作,当好工作协同的纽带。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负责人朗军、技术部负责人郭飞等对住建局服务处和审图中心放弃休息时间,主动靠前为企业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进一步配合审查专家,加强与专家和设计院之间沟通,及时反馈进展情况。与会专家代表省化工院高级工程师吴继林表示将和其他专家一起,以严肃认真的作风,以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加快项目审查进度,为盛虹炼化一体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