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暨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专题会议
  • 时间:2021-07-14 17:45:36 来源: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 程晖 阅读次数:

1.jpg

为贯彻落实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方案实施目标,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监管力度,完善存量房交易监管机制。7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暨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行政服务处、房屋产权管理中心、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市估价与经纪协会及各县区住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人员首先对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了演示和功能介绍,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和应注意的事项。各县区参会人员积极就备案管理平台使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磊明要求应高度重视房地产经纪备案工作,依托存量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以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监管、创新服务,进一步规范我市存量房交易行为,维护存量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