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 时间:2021-08-10 17:47:24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洁文 阅读次数:

2021年夏季安康“三送”.JPG

今夏入伏以来的持续高温,为了深入贯彻全市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8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新华、房屋安全管理处处长徐维宏、市白蚁防治中心主任于斌深入白蚁防治施工项目现场,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慰问活动。

2021年夏季安康“三送”2.JPG

施工现场,夏新华一行仔细询问了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情况,将防暑降温、疫情防范物品及《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上,并反复叮嘱施工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