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 时间:2021-07-01 16:22:46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孟娟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442.jpg

7月1日上午8时,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局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一同观看,各基层党组织也同步组织收听收看。

直播期间,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神贯注地收听收看庆祝大典实况全程。大家都被庆典现场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方阵、浓烈的氛围所深深震撼和感染,更被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内容所深深鼓舞和振奋,激发了无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红心向党、紧跟党走、担当作为、服务人民”的爱党情怀和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勇当先锋、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