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连云港市首届网上房展会表彰暨规范房地产行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 时间:2020-08-03 11:07:16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1.png

7月31日上午, 2020连云港市首届网上房展会表彰暨规范房地产行业动员大会在云台宾馆4楼召开,大会表彰了连云港市首届网上房展“十佳展销楼盘”“十佳人气楼盘”和“十佳置业顾问”等。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磊明,行政服务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产权管理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及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寿奎代表房企发言,从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法律规范、保障房屋质量、履行企业责任、增强行业自律等方面作了承诺和要求。

其次,叶磊明表示,对本次网上房展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承办单位、协办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就规范市房地产行业秩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依照相关规范和标准,诚实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建立完善的市场监管体系和信用评价体系;三是要充分发挥房地产行业协会纽带作用,建立完善“自我约束、行业监督”的自律机制,增强企业诚信评价综合运用,协同政府做好市场监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