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放心消费创建办来我市调研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创建情况
  • 时间:2020-11-19 15:35:46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王甜甜 阅读次数:

图片1.png

近日,省住建厅装饰装修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2020年度“江苏省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创建情况,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市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针对“江苏省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创建采取的相关措施和方法,随后详细考察了我市四家今年新创建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在建的住宅装饰工程的现场管理,并随机抽取了两家作为成功创建企业复查单位进行了检查。

图片2.png

“江苏省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的宗旨是着力于让百姓选择放心优质的住宅装修企业,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全省住宅装修市场秩序,促进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和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市建机建材与装饰装修管理处作为全市装饰装修行业主管单位,一直致力于全市装饰装修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针对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的创建工作,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将围绕两点不断开展工作:一是大力推广已经获得“江苏省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称号的企业,打造一批连云港市住宅装修优质企业;二是加大对已经获得“江苏省住宅装修放心消费优质企业”称号的企业和正在申报企业的检查、监管力度,并定期开展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