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房地产行业积极开展扶贫助学奉献爱心活动
  • 时间:2020-09-16 15:24:31 来源:连云港市房地产协会 王娜娜 阅读次数:

MJ4A9902_副本.jpg

9月11日,连云港市房地产行业捐资助学仪式在赣榆区举行。此次扶贫助学行动由市住建局、市委驻赣榆区帮扶工作队、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开展,旨在帮助学子们圆大学梦,共同点亮脱贫攻坚路。

活动由赣榆区委副书记、市委驻赣榆区帮扶工作队队长宋和景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磊明出席捐资助学仪式并致辞。

活动中,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动12家会员企业募集资金14万元,对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希望受捐助学生能够珍惜青春美好时光,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各种挑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据了解,市房协公益专项基金是我市房地产企业及其他单位和个人募资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目的,单独在市慈善总会设立的进行社会公益活动时的专款专用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