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防工程监管中心黄致远获省人防办“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演讲比赛一等奖
  • 时间:2021-07-15 17:18:46 来源:市民防工程监管中心 姜在峰 阅读次数:

7月15日,江苏省人防办在南京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演讲比赛,市民防工程监管中心黄致远代表连云港市住建局(人防办)参赛,表现非常优秀,荣获一等奖。

7cd36a1a955869c221e903b90428f16.jpg

本次参赛的13名优秀选手都是从各设区市住建(人防)系统层层选拔产生的,都是青年党员,个个青春朝气,激情昂扬。黄致远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连云港市住建(人防)人的朴素声音,深情讲述“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真情再现身边平凡人防人作出的不平凡业绩,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的演讲得到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党校、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社等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黄致远获得97.26的高分,与南京市人防办选手拔得头筹,喜获一等奖,省人防办戴跃强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视频收看演讲比赛的全体干部和职工受到很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坚定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