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暨信息与技术培训会议
  • 时间:2021-09-24 16:49:13 来源:局房屋安全管理处 刘春雨 阅读次数:

bc5cb0f75b0365e0175aec702c1ccb0.jpg

9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暨信息与技术培训会。副局长滕秀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处室及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部门、辖区各街道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连云港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做了政策解读,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宣讲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技术要点,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既有建筑安全排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会议还介绍了安全隐患排查信息采集手机APP程序。

滕秀元强调,各地要深刻认识充分认识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研究制定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市政府下达的时序进度,在已取得城市房屋和农村房屋安全排查成果基础上,科学细致的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抓紧今年剩余时间推进排查整治各项任务开展,确保11月和12月分别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