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液化气站安全堡垒 筑牢燃气安全生产基石
  • 时间:2020-09-25 17:36:33 来源:市燃气专治办 翟晶晶 阅读次数:

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让液化气站运营更加规范化、安全化,9月24日,市燃气专治办组织人员赴赣榆区检查了新物华燃气有限公司、连云港富娃液化气站、瑞伟液化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翻阅各液化气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台帐,询问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仔细查找各部位、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包括液化气站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检测仪表运行状态,告知液化气站实名制销售的必要性,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形成“赣榆经验”进行推广。将检查发现的10项隐患问题及时交办到主管部门督促液化气站按要求整改,同时要求液化气站进一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场站设备设施开展全面自查,严格按照法规规范运营。

下一阶段,市燃气专治办将持续跟进,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将“赣榆经验”因地制宜进行推广,提高全市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用行业自律、从业人员自觉夯实液化气站安全堡垒,筑牢燃气安全生产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