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住建局荣获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组织促进奖
  • 时间:2020-12-23 11:19:36 来源:局设计处 吕立德 阅读次数:

1.jpg

近日,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激烈角逐,市住建局荣获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组织促进奖,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职业组紫金奖铜奖、优秀作品奖一等奖,连云港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职业组优秀作品奖三等奖。

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举办。大赛的主题是“健康家园”,秉持着以人为本、呵护健康、服务生活的理念,围绕现实空间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以打造健康宜人建筑和健康城乡空间、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和高质量生活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为目标,既是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下如何实现有效应对的设计反思和现实响应。

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勘察设计单位10余个项目参赛,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楼上楼下——邻里交往空间的重构”荣获职业组紫金奖铜奖,同时获得优秀作品奖一等奖,这是“紫金奖”大赛开办以来连云港地区首次获得优秀作品奖一等奖以上奖项;连云港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项目“安放之所——城市养老列车”荣获职业组优秀作品奖三等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