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10-15 17:45:39 来源:局规划处 马瑞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1015174746.jpg

10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规计处、住保处、物业处、住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市城管局、市公积金中心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试点工作联络人和每个试点项目信息系统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就近期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齐文对各试县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试点项目方案编制工作;二是注重试点项目推进的成效,及时挖掘亮点和总结经验;三是做好试点项目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四是按要求完成信息系统填报;五是做好试点项目宣传报道;六是做好迎接省调研准备,安排好项目现场点位及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