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20 11:40:54 来源:局组织人事处 苗保平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0720113749.jpg

7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一支部在局5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洪祥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于洋代表第一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既总结了成绩和收获,也检视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指出了努力方向。

QQ图片20210720113759.jpg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教育书目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以及自我审视的差距等四方面逐一发言,分别阐述了四个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及不足,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感悟与体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再回炉、再锤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照清单盘点检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每一位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利于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QQ图片20210720113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