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八讲)
  • 时间:2020-06-03 10:37:03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何林茜 阅读次数:

20200602远程视频培训3.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加强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6月2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举办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八讲)。市住建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一方平安》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住建部门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安全生产形势;三是要完善系统治理,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602远程视频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