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评价部署会议
  • 时间:2020-11-06 17:41:27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殷悦 阅读次数:

1.jpg

为切实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措施,提升我市营商环境,11月5日,市工改办组织召开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评价部署会议,市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市工改办副主任孙健通报了全市工改工作推进情况;市住建局、市发改委领导对营商环境评价方案进行解读并与各县区进行交流讨论;市政务办、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领导对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对各县区工改重点工作落实质量及时间节点把控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市工改办主任王友君对全市工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重视工改工作,在年底前的冲刺阶段,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着力攻克堵点、难点;二是县区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切实做到工改工作上下联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三是要注重工作创新,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缩减审批时间,提高政务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