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时间:2020-11-27 17:18:34 来源:局机关党委 王彬 阅读次数:

20201127081935.jpg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主持报告会。

会上,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杜广庆为大家作了题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杜广庆教授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

王友君局长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多措并举抓宣传。要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宣传阵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学用结合抓贯彻。要深刻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驱动,在房地产市场、城市更新、建筑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乡村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加强谋划,努力实现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0201127081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