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8-05 11:38:42 来源:局组织人事处 于洋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00805103455.jpg

8月2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全局青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顺波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作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把项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到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青年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确保在单位内部形成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的思想共识。要结合单位实际,把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本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建立和完善具体工作制度。

QQ图片20200805103501.jpg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对党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要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如饥似渴、孜孜不倦。要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对待工作要有高标准、有责任心、讲执行力。要培养争先进位的意识,有锐气、有激情、有拼劲。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握廉政的底线、做人的底线和道德的底线。

QQ图片20200805103507.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芳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关于贯彻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暨全市青年干部座谈会讲话精神。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全市住建系统“比信念、比作风、比服务、比业务、比业绩”“五比”竞赛活动要求,谈了自身体会并作了表态发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局青年干部2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