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0年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
  • 时间:2020-07-20 15:34:18 来源:局设计处 王亮 阅读次数:

7月17日,市住建局设计处在市施工图审查中心组织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专家评审会。对市住建局组织的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参赛的70项作品,经评审委员会各专业小组评审和评审委员会复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9项、表扬奖3项。

1.jpg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的通知》(连建计〔2020〕237号)及《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本次评审设立了优秀勘察设计专家评审委员会,聘请各类专家17人。

7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了评审专家预备会,征询了评审意见建议,学习了相关文件。7月17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欣春参加会议并对专家组提出要求,确保这次评审活动的公平公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