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工会积极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 时间:2020-08-06 18:10:40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洁文 阅读次数:

DSC_1932.JPG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0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苏建工委〔2020〕24号)文件要求,6日上午,市住建局工会开展以“清凉一夏‘送安康’、聚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新华,四级调研员王芳,局行业工会、房屋安全管理处、市白蚁防治中心负责同志来到祥源锦绣苑建设工地,走访慰问在白蚁防治一线施工人员。 

DSC_1940.JPG

DSC_1955.JPG


  在施工现场,夏新华详细了解白蚁防治施工的进展情况及高温条件下职工施工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反复叮嘱施工人员要科学调整施工时间,严格做好施工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安康。夏新华一行给施工人员送去慰问金、安全生产宣传册及绿豆、藿香正气水和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他要求市白蚁防治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科学安排施工时间,有效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白蚁防治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