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市区住房保障业务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 时间:2020-12-15 16:53:19 来源:市住房保障中心 卢长缨 阅读次数:

1.jpg

为深入贯彻全市住建系统高质发展争先进位“五比”竞赛活动要求,加快提升市区住房保障条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 近日,市住房保障中心与局住房保障处联合组织举办了“2020市区住房保障业务知识竞赛”。市住建局副局长叶磊明、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张元伦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来自市、区、街道三级住房保障条线的27个单位选派的近40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保障服务树新风”为主题,是住房保障条线深入贯彻市住建系统“五比”竞赛要求的一个子活动。竞赛内容涵盖了住房保障政策法规、实务知识、软件系统操作、窗口服务规范等方面的内容。

市住房保障中心作为竞赛活动具体实施单位,精心组织好出卷、考务、阅卷等各项工作,确保竞赛活动客观公正、有序进行。竞赛采取书面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严格独立完成答题。

经集中阅卷,市住房保障中心代表队孙瑜蔓、屠瑞珂、吴玲芳,海州区代表队吕勇,新浦街道办王淑娴等5人获得竞赛一等奖。另有17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以此次竞赛考试形式为平台,以考代培,进一步深化住房保障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窗口建设,拓宽条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高度负责、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推动市区住房保障工作高质发展,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