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悟党心 践使命 市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全市住建系统干部大会
  • 时间:2020-07-06 16:57:01 来源:局办公室 徐云蕾 阅读次数:

AM1I9091.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 “七一”表彰暨全市住建系统干部大会。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住建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副局长王永昌主持大会。
  会议表彰了市住建系统4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工作重心,以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奋斗姿态,为住建事业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全市住建系统“高质发展、争先进位”“五比”竞赛活动方案》《关于实施住建系统“争先进位”月通报制度的通知》和《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五比”竞赛倡议书》。局物业处、质安处、住房保障中心、排水中心等部分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出席会议,并对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要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完善制度建设,认真处理好工作与服务对象、单位、家庭的关系,依法依规履职,做一个清正廉洁的明白人。

AM1I9072.JPG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在思想层面上做到高起点、高定位、高要求,凝聚用心干事、潜心成事的良好精神状态;二是在认知层面上明确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全面开展三问十学,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养;三是在工作推进上注意抓重点、抓落实、抓实效,切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在住建领域见成效;四是在廉洁自律上做到知底线、明高线、守红线,全力培育廉洁干事、风清气正的住建干部。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一定要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始终保持一股昂扬向上的锐气,永不服输、勇争一流的志气,创新办法、破解难题,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水平,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高质高效落实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