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孙志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物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17 10:10:06 来源:局物业监管处 赵建 阅读次数:

近日,市住建局局长孙志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九龙城市乐园、水墨江南、宏荣置地小区、景山秀水二期督查物管小区防疫工作,副局长叶磊明陪同督查。




孙志伟对各个物管小区封闭式管理、日常消杀、防疫宣传、人员、车辆进出登记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询问小区工作人员每日业主出行人数、防疫物资保障等具体信息。

孙志伟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防疫战斗堡垒作用,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组织和领导,配合社区开展好外来人员排查、防疫消杀等工作,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要坚定信心、毫不懈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联防联控工作构筑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