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创全国门窗先进示范市
  • 时间:2020-11-27 16:45:40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朱晓喜 阅读次数:

1.jpg

11月17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建筑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主办,连云港市建材建机协会承办的“建筑门窗先行示范市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国家门窗幕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建金协认定委员会主任王洪涛在会上做了建筑门窗行业形势和综合认证标识政策宣讲。省里相关专家也进行补充。我市江苏智维,江苏鲁匠、连云港金烁、江苏阿尼古等20余家门窗企业参加了会议。

近几年来,市住建局充分利用全省大力推广应用建筑标准化门窗系统形式的需要,调动企业和市场两个积极性,培育了六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了防火窗、玻璃制品、内置百叶窗、铝木共挤窗、外遮阳一体化门窗等,五家企业产值达5000万以上,规模以上企业达十亿元,形成了“全国门窗看江苏,江苏门窗看连云港”良好的行业发展形势。

据了解,我市有望在全省率先迈入“建筑门窗先行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