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约谈会
  • 时间:2020-04-13 11:15:48 来源:市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办公室 史俊达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约谈会,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时厚程、市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办公室牵头人张涛、市新奥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市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清单对市新奥燃气公司进行了约谈。针对此次巡查督导发现的问题,时厚程强调,首先,市新奥燃气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其次,要推动长效管理,强化问题整改,要坚持强化问题意识、风险意识,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能尽快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无法彻底整改的,要形成专项汇报说明材料,同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问题发现早、整改行动快、整治效果好。再次,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通过安全生产氛围营造、安全生产制度上墙、安全应急演练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张涛对照市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清单和市新奥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研究,要求市新奥燃气公司对照市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交办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能尽快整改的立即整改,并给出具体的整改时间节点,不能短时间内完成整改的,需制定具体的整改计划以及各阶段计划对应的时间节点。